檢視相片
▲蔡凡熙帥氣開朗的形象,被知名美妝調養品牌相中擔負一日店長。(圖/資生堂,2018.01.14)

年僅20歲的蔡凡熙,接連入圍金鐘獎、金馬獎新人,帥氣開朗形象被相中在今(14)日化身資生堂國際櫃「激能量診療室」一日店長,風雅與粉絲分享保持滑膩膚質的祕訣,他也泄漏近日曾在IG遇到瘋狂粉絲,竟然傳穿情趣內衣和露屁屁的照片給他。xyz xyz

蔡凡熙說:「比來有收到粉絲傳IG私訊給我,一打開就看到她穿很怪的情趣亵服照片,還拍她的屁股給我看,就頓時刪掉,很新鮮怎麼會有人傳這種器械。」他也流露固然一直很想交女朋侪,但目前依然單身,因為沒有熟悉新的女生。

檢視相片
xyz xyz


▲蔡凡熙帥氣開朗的形象,被知名美妝保養品牌相中擔任一日店長。(圖/資生堂,2018.01.14)

提到他以前賞識單眼皮的周冬雨,或合作過今朝單身的郭書瑤,蔡凡熙也說不可,被媒體取笑是打槍人家,他則回說「是禮貌性的回覆」,笑翻現場眾人。他還表示自己喜歡的女生,必然是看起來很怪很酷的那種,還很在乎女生的穿著,公主風那種比較無法接管。

蔡凡熙最近因為拍片曬黑很多,他擔憂失口話違約金很貴,對峙不願流露片子的名稱和腳色內容,只表示跟之前不太一樣。

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報導

本日廣場》關於「迷妹」,我想說的是......
劉以豪自爆愛「泡澡」 躺澡缸一定做這件事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98%8B%E7%8B%82%E7%B2%89%E7%B5%B2%E5%82%B3-%E9%9C%B2%E5%B1%81%E5%B1%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