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禮拜一,鬼靈精怪不穿衣 劉璟瑩Albee

xyz xyz
  • 分享至Google+
  • 分享至Weibo
  • 分享至line
1月1日禮拜一,鬼靈精怪不穿衣 劉璟瑩Albee
1月1日禮拜一,鬼靈精怪不穿衣 劉璟瑩Albee

鮮少見到外表跟性情截然不同的妹子,Albee在節目中的鬼靈精形象深植人心,但若要我們硬下註解,她是個伶俐理性與心靈感機能同時並存的可愛女人。她說,進展將來男朋友願意陪她玩遊戲,如果個性再反常一點…更好。

我是一個很怕無聊的人,無聊比孤單更恐怖。表演就像是片子的開放結局,實在太浪漫了。玩遊戲很主要,我進展男朋友可以陪我玩良多遊戲。這世界有趣在人人都不一樣,若是各人都一樣會變得多無聊。我不接受欠好笑的人,我蠻喜好男生帶有一點變態的感受…

1月1日禮拜一,鬼靈精怪不穿衣 劉璟瑩Albee
1月1日星期一,鬼靈精怪不穿衣 劉璟瑩Albee

姓名:范乙霏Albee

成分:全方位藝人

星座:巨蟹座

三圍:30C/23/33

作品:片子《絕命直播間》、舞台劇《我的手槍日志》、電視劇《普通很幸福》、主持《天才衝衝衝》

1月1日禮拜一,鬼靈精怪不穿衣 劉璟瑩Albee
1月1日禮拜一,鬼靈精怪不穿衣 劉璟瑩Albee

●妳是個回響反映超快的女孩兒,採訪前應當沒偷做作業吧?

其實沒有很認真準備。我的意思是稍微看了一下,想看現場的感受再回答問題,因為我不喜好Set好的工具,如同在背什麼作業一樣。

●很好!那我們就亂問囉?

好啊!

●不免俗想跟妳聊聊第一次上《FHM》(並且還是封面)的感受。

喔!我之前很是嚴重,因為除上《漢子幫》外,我還蠻少在雜誌上攝影的。之前一直都很想上啊,但你們怎麼都沒找我?身為一個性感女星,就是要上漢子幫!

●妳說得很是好!觀眾什麼時辰入手下手留意到妳的?

從《我愛黑澀會》期間吧,但我才待一年多,算是比較晚進去的美眉,後來節目收掉後,人人起頭記得我應當是因為《天才衝衝衝》吧。

●因為在節目裡施展闡發得太聰明嗎?

其實我最怕人家說我伶俐了!我根本不聰明,其實我很ㄎ一ㄤ耶,我暗裏真的很智障,所以人家說我很伶俐我就會回:「呵呵呵…沒有啦!」因為否定的話又如同又怪怪的,只好假笑說感謝。

1月1日禮拜一,鬼靈精怪不穿衣 劉璟瑩Albee
1月1日禮拜一,鬼靈精怪不穿衣 劉璟瑩Albee

●先給妳30秒講講本身的長處好了…

我覺得本身長處還蠻多的。

●嗯…那有謙善這個選項嗎?

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對這個世界很多感受是靈敏的,我認為這是功德,每一個優缺點都有利害,有時刻人家就感覺我對照陰晦。長處聽起來固然好,但也會有背面,好比說這小我很樂觀,聽起來似乎是長處,不外她可能是一個沒有危機意識的人,所以我感覺是要看機會…

文章未完,想看更多ALBEE的完全寫真和專訪都在→【FHM 2018 1月號 211期】

看更多出色內容詳見本期的FHM

  • FHM
    FHM 2018-01-15


以下文章來自: http://magazine.chinatimes.com/fhm/20180115002638-300313

arrow
arrow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