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戰線同盟」成員柯以柔和小嫻同台上藍心湄的「女人我最大」,柯以柔和郭宗坤婚變後出現僵局,不像小嫻和何守正快刀喊離,節目中她泄漏買了石油型暖爐賞賜自己,被藍心湄虧「買這個是要燒前夫嗎?」柯秒回:「我是心寒需要取暖。」

檢視相片
小嫻(左)、柯以柔可貴同框泛起。圖/TVBS供應
檢視相片
xyz xyz
柯以柔(左)自購石油型暖爐,被藍心湄虧想謀殺前夫。圖/TVBS供應

柯以柔和郭宗坤婚變鬧完卻原地踏步,據悉,兩人狀態和小嫻、何守正分歧,柯以柔顧慮到3個小孩的感觸感染,所以今朝卡在原地,沒有進度,她天天起勁做直播、代購賺生涯費,因為高親和力與號令力,竟不測把事業經營的有條有理。有一次晚上11點多哄小孩入眠後,想曬衣服順便在臉書開直播,竟同時有5千多位網友上線收看,藍心湄聽完連忙幫同夥推銷:「我同夥有個建案一向賣不出去,妳要不要幫忙賣一下?」並賞給柯以柔「媽媽界蒲月天」的封號。

小嫻不諱言因為婚變事件成為大家關注核心,代言接洽也是以變多,正向思慮的她也會持續活動連結身心健康,藍心湄開玩笑問:「還會去同一家活動嗎?」小嫻連忙搖頭婉拒,眾人見狀勉勵她可以本身開一家健身中間。

更多udn報導:
・女子夜店遭痛毆 驗傷驚覺大夫就是犯人又被打一頓
・林志玲搭高鐵嗑肯德基全家桶餐 吃相超誘人!
・加工肉、紅肉會致癌? 把握2重點,其實OK的!
・女星飛國外美叮美噹 老公出「狠招」刷出超大存在感

★更多新聞報道

小禎帶女兒回李進良家 離復合不遠?
憲哥陌頭發傳單 連氣兒五天沒人認出
昆凌巧手蛋糕獻愛 周董慶生甜到爆
「陰屍路」賜死元老要角 人氣最高十字弓男怒了!
被爆獅子大開口 「這群人」反嗆:鄧紫棋也不低

---------------------------------

xyz xyz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0%8F%E5%AB%BB-%E6%9F%AF%E4%BB%A5%E6%9F%94%E5%A4%B1%E5%A9%9A%E5%90%8C%

arrow
arrow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