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娛中間/綜合報道

藝人侯怡君與蕭大陸先前罕有放閃,PO出一張以聖誕樹為靠山,侯怡君坐在蕭大陸大腿上、兩人甜美親吻的照片,讓各人猜測兩人是不是「功德近了」。對此,侯怡君近日出席節目錄影時也聊到男朋友,流露兩人將有環島計畫,希望能「受精成功」好當媽。

檢視相片

▲侯怡君客歲放出兩人放閃照。(圖/翻攝自臉書)

憑據《蘋果日報》報道,侯怡君談到情纏17年的男朋友蕭大陸時,暗示客歲的放閃照原只是想鬧一鬧對方,不虞蕭大陸很合營,還讓她PO臉書,讓她大吃一驚。同時,侯怡君也流露在蕭大陸工作竣事後,她們有7天環島行程的打算。

檢視相片
xyz xyz

▲侯怡君新年欲望是「想盡快受精」。(圖/翻攝自臉書)

另外,和蕭大陸都為不婚主義的侯怡君,也公然她的2018年新年新計畫,「進展能趕快受精」,至於精主是誰?侯怡君沒正面回覆,僅說「那棵聖誕樹很不錯,那顆蛋很不錯」。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道
17年來初次放閃 侯怡君公然打啵照
聞林宥嘉將當爸 鄧紫棋高EQ回應
連擲11聖筊娶到她 嘴軟疑洩孕事

★更多新聞報道

怪力女偶像!只花8秒徒手掰彎平底鍋
無痕美照曝光!63歲白娘子變這樣…
xyz xyzG奶「日本瑤瑤」嫌酬勞低 自曝兼差端盤子賺外快
女星扭傷對峙滑雪 腳踝骨折腫如豬蹄
暗黑周董「神合體」祝本尊生日康樂!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83%85%E7%BA%8F%E7%94%B7%E5%8F%8B17%E5%B9%B4-%E4%BE%AF%E6%80%A1%E5%90%9

arrow
arrow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