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任與張泰山 雙雙連4場安打
xyz xyz

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隊,客場出戰墨爾本王牌隊,陳冠任、張泰山同場先發都有安打演出,陳冠任單場打出3支安打,包孕1支滿貫砲,兩人所屬的鯊魚隊終究是以8:1擊敗墨爾本王牌隊。

比來連3場比賽打出安打的張泰山,賽前不管襲擊或守備操演,都以小心翼翼的態度來面臨,現場也有很多台灣球迷特地參預邊,幫張泰山加油,張泰山也趁著空檔幫這些熱忱球迷簽名。

這場在客場對上墨爾本王牌隊的比賽,陳冠任擔負第3棒的右外野手,第1個打席就敲出安打,是他陸續第4場泛起安打。

手感火燙的陳冠任在3局上半第2個打席,再敲出1支安打,單場5打數3安打,包羅1支滿貫全壘打,也讓他持續兩場比賽都開轟,2天灌進6分打點。

至於叢林王子張泰山,這場比賽擔負5棒的指定沖擊,前3個打數都沒有安打,在8局上半,張泰山掌控最後一次上場襲擊的機遇,沒有讓參與幫他加油的球迷失望。

xyz xyz

張泰山4打數泛起1支安打,也是他連氣兒第4場有安打,今朝打擊率2成99,兩人所屬的鯊魚隊靠著1局上半的3分,9局上半的5分大局,獲得絕對優勢,最後就以8:1擊敗墨爾本王牌隊。(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綜合報道)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99%B3%E5%86%A0%E4%BB%BB%E8%88%87%E5%BC%B5%E6%B3%B0%E5%B1%B1-%E9%9B%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