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心社紐約23日綜合外電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今天宣布,除非公司將來數年內能到達特定里程碑,否則開辦人兼履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將「無法取得有保障的薪酬」。

法新社報道,根據特斯拉聲明,46歲馬斯克的酬勞,將憑據新的10年績效股票獎勵方案給付,而這項嘉獎「完全取決於,公司是不是在市值及經營方面達到特定目的,成為全球最有價值的公司之一」。

馬斯克若要獲得最大報酬,特斯拉股票市值必需從今朝水平成長約6000億美元(約新台幣17兆6000億元),來到6500億美元(約新台幣19兆元),也必需到達特定收入與利潤率目標。xyz xyz

這項薪酬方案是按照特定標準來「給付」股份。特斯拉2012年也敲定雷同和談,之後特斯拉市值成長跨越17倍。

聲明說:「伊隆(馬斯克)將無法取得有保障的任何情勢薪酬,沒有薪水,沒有現金紅利,也沒有跟著時間給付的股票。」

「相反地,伊隆獨一薪酬將是存在100%風險的績效嘉獎,這項方案明確劃定,只有在特斯拉和所有股東取得非常亮眼成就時,馬斯克才能取得報答。」

這項根據績效擬定的新方案,包羅一項10年股票選擇權授予計畫,待遇分12批付出,也就是有12項目標。xyz xyz

要到達第一項方針,特斯拉目前市值必需成長至1000億美元(約新台幣2.9兆元),接下來每次須成長500億美元才能到達下個目標。(譯者:周莉芳/核稿:陳昱婷)1070124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4/2555434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