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啤酒球員李恩。(圖/記者 葉政勳攝 )

SBL 超等籃球聯賽一線球員大都被挖角到大陸打 CBA ,包括少俠田壘、野獸林志傑與大房主曾文鼎等人。有網友分享,本身最近去桃園巨蛋看 SBL 競賽,球員的施展闡發讓他大吃一驚,直呼「射中率低到誇張,這真的是職業籃球嗎?」。

一名網友在 PTT 看板 PO 文分享,本身於 24 日拿市民卡換門票,到桃園巨蛋看台啤對上璞園的角逐,上一次出場看球是 10 幾年前的 CBA 了,距離此次已良久,但卻在上半場看完就看不太下去,直呼球員命中率低到誇張,連一般中線、送分的罰球都無法把握,讓他不由質疑「這是職業籃球嗎?」。他暗示,想必這些球員之前應當都是打校隊的,射中率應當不會低成如許才對。

xyz xyz 此外,原 PO 也酸言酸語道:「怎麼覺得一般河堤、公園的民間高手,命中率都比他們還高耶!真的很想問問,現在台灣職籃的命中率真的這麼低嗎?我怎麼感覺桃園後站的外籍勞工射中率都比他們高阿@@~」。

PO 文一頒發引來網友正反南北極熱議:「這是一個沒有田壘的時代~」、「正本就是半職業啊 自己誤解再來怪 阿不就好可笑」、「就沒有第二特長 所以只好把籃球當職業暫時餬口」、「看觀眾人數就知道打身體健康的」、「一節得7分 我傻眼」、「你打球是不用考慮防守強度的嗎?從射中率看強弱勒」。

據領會,這場角逐,戴維斯最後關頭以中距離跳投攻下 2 分,璞園以 2 分差險勝台啤,終場打成 61 : 63 ,得分效率似乎真的不如以往。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道

揪甯願!NET發提貨券 封館讓弱勢兒童挑衣過好年
館長開直播飆罵!妻開BMW買早飯 竟遭辱「做偏的」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sbl%E6%B0%B4%E6%BA%96%E4%BB%8A%E9%9D%9E%E6%98%94%E6%AF%94-%E7%B6%B2%E9%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