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7日電)台大校長被選人管中閔近期捲入兼任獨董、論文等爭議,台大26晝夜間頒發聲明強調遴選正當,盼教育部儘速審定新校長。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暗示,視台大答複內容而定。

對於最近媒體、立委的質疑,台大校方26日晚間發布聲明稿逐一回應。包括遴選進程的資訊揭穿、好處迴避等,都符合律例規範,論文剽竊案也不成立。希望教育部儘速審定台大新任校長,讓校園回歸僻靜。

對此,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表示,等台大將查詢拜訪結果等相關資料送到教育部,就會走後續的行政流程,「教育部不克不及看媒體決定,還是要等正式公文」。

部份媒體質疑教育部刻意遷延,讓管中閔沒法於2月1日正式上任。林騰蛟強調,之前陽明大學産生遴選爭議,也是發函請遴選委員會釐清,這次對台大的作法並沒有分歧。1070127

xyz xyz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7/2559749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