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網球公然賽在青少年組台灣選手傳出捷報,年僅17歲的台灣女將梁恩碩在女單決賽擊敗法國敵手,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名在大滿貫賽青少年組的女單冠軍。

高興收下澳網青少女單打冠軍盃,梁恩碩靦腆分享成功喜悅。

這場冠軍戰,梁恩碩面臨到的是來自法國的16歲女將布瑞爾,梁恩碩在第一盤就打的很積極,以6:3開出紅盤,而接下來第二盤固然遭受抵抗,不外競賽中段一度連下四局,最後以6:4直落二拿下勝利,讓她成為台灣史上繼2008年法網的楊宗樺以後,第二位在大滿貫青少年組奪冠的選手,女單賽事更是第一人。

xyz xyz

拿下珍貴的澳網女單冠軍,梁恩碩也在臉書上放上很多捧著金盃的照片,傍邊也包含來自蔡英文總統的賀電,17歲的她只有158公分,體重則是66千克,身體不算凸起,卻靠實在力在國際大賽上拿下漂亮的成就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道)

★ 更多追蹤報道

澳網男單奪亞軍 「夜市囝仔」曾俊欣慶幸回國
xyz xyz台灣公然賽/詹皓晴列雙打頭號種子 梁恩碩獲外卡
澳網青少年賽 梁恩碩包辦單、雙打冠軍
海峽組合三盤險勝 梁恩碩成近十年第五位雙冠后
澳網男雙 馬拉克和帕維奇封王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迎接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相幹新聞影音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E%B3%E7%B6%B2%E9%9D%92%E5%B0%91%E5%B9%B4%E5%A5%B3%E5%96%AE%E5%B0%81%E

arrow
arrow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