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心社巴黎29日綜合外電報導)丹麥女將瓦芝妮雅琪奪下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贏得生活生計首坐大滿貫賽金盃後,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今天公布最新積分排名,瓦芝妮雅琪相隔6年再度成為世界球后。

法新社報道,27歲的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在本屆澳網女單決賽擊敗羅馬尼亞頭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最新積分已超越哈勒普,相隔6年重登世界排名第一寶座。xyz xyz

哈勒普下滑到第2名,在本屆澳網4強賽輸給哈勒普的德國名將柯貝(Angelique Kerber)攀升7名,來到世界排名第9。

另外一位在澳網4強賽遭到裁汰的比利時選手梅丹斯(Elise Mertens)則上升17名,位居世界第20名。

美國名將大威廉xyz xyz絲(Venus Williams)在澳網第一輪競賽被镌汰後,她的排名降落3名,來到世界第8名。(譯者:陳彥鈞/核稿:林治平)1070129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29/2562776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