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眾運輸對象發財,有網友發現良多台北年輕人不會搭火車,「對台鐵都有生疏感」,激發討論。(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台北大眾運輸對象蓬勃,有網友發現許多台北年青人不會搭火車,「對台鐵都有陌生感」,激發評論辯論。(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台北大眾交通xyz xyz運輸東西發財,搭捷運、公車出相當利便,但有網友發現,台北的年輕人似乎不會搭火車,對台鐵有種生疏感,激發網友接洽。

該名網友在台多量踢踢實業坊( PTT )發文指出,在台北市xyz xyz,捷運加上公車幾乎無敵,很少人會搭台鐵通勤,也致使許多台北年青人不會搭火車,「小弟我也是在台北長大,問問身旁的人好像對台鐵都有種生疏感,出門不是捷運就是ubike,南下就開車高鐵」,也扣問網友對此有什麼看法。

文章一出激發網友評論辯論,「很多,我來台北念書後才知道有人不會搭」、「真的不會搭,我就有台北朋侪以為火車跟捷運一樣多班次」、「台北人不會搭+1,後來APP有申明車號和地點就對照敢搭」、「台北人搭高鐵的次數比火車還多」;也有台北人透露表現,日常平凡用到火車的機遇真的不多,「啊就真的用不到啊」、「有捷運公車就夠了」、「捷運越蓋越大圈,火車都被取代了啊」、「搭飛機的次數比搭火車還多+1」、「站距長阿,全部台北市內才四站,還只有器械向,車次也比不上捷運密集,穩定度更是比不上捷運」。

相幹新聞

春節返鄉看這裡 陸海空交通資訊懶人包

提拔東線春節疏運量 自強號逾80公里站票打8折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30/25627988.html

arrow
arrow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