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曩昔一天內,誰是最悲情的球員?相信良多人會選吉魯,他剛脫離被墊底隊羞辱的阿森納,結果又投身到了遭受慘敗的切爾西。

  周三凌晨,阿森納迎來了和斯旺西的英超比賽,但不曾想,在面對英超墊底隊時,阿森納竟然1-3遭受慘敗。在這場敗局中,吉魯替補上場,並在賽后告別球迷。他可謂是親身介入了阿森納這場敗仗。

求吉魯的心理暗影面積

xyz xyz  在十多個小時以後,吉魯分開阿森納,正式轉會至切爾西。讓吉魯鬱悶的是,他的新店主居然吃到了一場慘敗。他穿戴帶有切爾西隊徽的衣服,坐在切爾西替補席上,親眼看著他的新東家0-3慘敗給伯恩茅斯。

  從阿森納1-3輸球,到切爾西0-3慘敗,剛好24個小時。也就是說,吉魯在24小時以內,體驗到了兩場慘敗。對於職業球員而言,這樣的悲情經歷恐怕也是極為罕見的。在莫拉塔體現無法到達預期的環境下,接下來吉魯可否撐起切爾西鋒線?這將是接下來人們存眷的核心。

xyz xyz  (小九)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1/2567173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