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報氣象 / 周六(02/03)寒潮爆發留意低溫 周末全台急凍

xyz xyz
Yahoo奇摩新聞(報氣象)xyz xyz

持續冷了一段時間,周末還有更強的寒流報到,全台各地於周六至下周二遭到寒流影響相當嚴寒,中部以北低溫僅7-8度,東部9度,南部也僅10度低溫,加上南邊雲雨帶移入,北部、東部及中部山區都是濕濕冷冷的天色,2000公尺以上高山更有降雪機遇,提示您外出交通多寄望。

估計這波寒流將會影響至下周二,下周三才會逐步回暖,建議各人年前大清除再等等,下個周末會是對照暖和的氣候。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6%B0%A3%E8%B1%A1-%E5%AF%92%E6%BD%AE%E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