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日期:2月4日動靜,繼上周22歲的中國球手李昊桐在迪拜沙漠精英賽擊敗羅里-麥克羅伊而成為當宿世界排名最年輕的T50球手以後,21歲的印度新星蘇班卡-沙瑪(Shubhankar Sharma)又在周日的馬來西亞錦標賽決賽輪成功逆轉,從掉隊領先者四桿到終究以兩桿優勢奪冠,賽后還取得了李昊桐的點讚。

  比來兩個星期,新一代的亞洲高爾夫球星前後在歐巡賽上大展拳腳。xyz xyz李昊桐在明星雲集的迪拜戈壁精英賽加冕了個人職業生活生計的第二個歐巡賽冠軍,世界排名飆升至第32位,創下中國高爾夫球手世界排名的新記載。

  儘管李昊桐在緊接著下來的馬來西亞錦標賽顯示不盡如人意,前兩輪過後就被減少出局,然則他照樣十分關注這場歐巡賽與亞巡賽結合認證的賽事。到了決賽輪,當沙瑪以267桿(-21,70-69-66-62)的總成就摘得冠軍,衝上了本賽季迪拜比賽(歐巡賽獎金榜)、仁人家園排行榜(亞巡賽獎金榜)的榜首之後,李昊桐也在第一時候恭喜沙瑪,在推特上寫道:「祝願沙瑪奪得馬來西亞錦標的冠軍獎杯!」

李昊桐推特恭喜沙瑪奪冠

  比李昊桐年青一歲的沙瑪在這兩個月里令人另眼相看。客歲12月,身為亞巡賽會員的沙瑪首度造訪南非,成效就在約堡公開賽斬獲小我首個歐巡賽、亞巡賽桂冠,而且拿到了本年7月英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曆,第一次闖入大滿貫賽。

  接著下來,沙瑪又在馬來西亞錦標賽決賽輪發威,抵擋住了眾多球手的追逐,將本身的歐巡賽、亞巡賽冠軍數目就在短短的兩個月里增加至兩個,成為繼傑夫-米哈-辛格和阿尼班-拉西里以後,第三位統一賽季兩勝歐巡的印度球手,使得自己的世界排名從賽前的第193位飆升至前70位,很有可能成為當宿世界排名最高的印度高爾夫球手。

  當亞洲的兩個主要大國——中國和印度的各自年青高爾夫一哥綻放光澤時,這對亞洲高爾夫球壇無疑是一大利好的工作。

  (羅毅)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04/2570770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