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簡明珠/臺北報道

日本甲子園昌大舉行「臺灣日」!預定6月5日約請到前阪神虎選手、現任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擔負「開球佳賓」。

日本甲子園在片子「KANO」的推波下,國內1年有跨越17000人次的搭客,前往甲子園歷史館參觀,不但熟悉臺日棒球文化,為吸引更多民眾提高觀賽興致。阪神甲子園球場於2016年最先舉行臺灣日,客歲的臺灣日也推出希奇限制確當日舉動及臺灣美食,吸引許多國內旅客造訪,旁觀球賽的人次倍增。

甲子園本年也將於6月5、6日盛大舉行「臺灣日」,將由阪神虎對戰歐力士猛牛,並6月5日約請到前阪神虎選手,現任中信兄弟二軍總鍛練林威助擔任「開球佳賓」,並舉行「甲子園球場外球迷晤面會」、擔負「甲子園歴史館一日館長」,以及「甲子園歴史館球場巡禮導覽」等流動。xyz xyz

現場也將約請中華職棒各球團啦啦隊赴甲子園,與球迷攝影同樂。xyz xyz球場周邊也特別放置臺灣旅行局「喔熊(Oh!Bear)」、及與臺灣虎航的新夥伴「kuroro」和人人打號召!除佈滿臺灣特點的舉動外,本年也推出大受歡迎的關空-台北及關空-高雄的臺灣虎航免費機票抽獎舉止!

林威助擔負甲子園臺灣日「開球佳賓」。(中信兄弟供給)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94%B2%E5%AD%90%E5%9C%92%E8%87%BA%E7%81%A3%E6%97%A5-%E9%82%80%E6%9E%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