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報氣象 / 周二(02/06)寒流發威 冷到周三早晨 周三日間起遲緩回暖

Yahoo奇摩新聞(報景象形象)
xyz xyz

今天是寒流影響台灣最冷的時候,早晨平地最低溫泛起在新竹只有6.3度,台南以北、宜蘭也紛纭降到10度以下低溫,山區更因為水氣足夠而有降雪或下冰霰的情形,預估嚴寒的天色還要再一天,這波寒流事宜要到周三日間才會竣事。

這周的天色轉變仍然很大,周二水氣削減,由濕冷轉乾冷,周三寒流削弱,氣溫遲緩回升至周五,但很快地周六又有新的涼氣團報到,各地又要再度轉冷,同時週三到周四受南邊水氣影響中部以北又要下雨,整體來講未來一周天色仍然相當不不亂,提示您天天都要更新景象形象資訊。

而過年前的大拂拭也建議您可以再等等,周日午後到下周三整體來講會是比較溫暖、乾燥、有陽光的晴天氣,掃除起來會比較有用率。

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6%B0%A3%E8%B1%A1-%E5%91%A8%E4%BA%8C-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