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5日綜合報導)轉戰南韓職棒NC恐龍隊的台灣投手王維中,一舉一動都受到南韓媒體存眷。韓國媒體報導,王維中今朝除隨隊在美春訓、已進牛棚練投外,也忙著學韓語。

韓國媒體NAVER SPORTS報導,王維中1月30日隨隊從韓國赴美國亞利桑那州春訓,3日進牛棚練投30球,包括切球、變速球、滑球等球路,受到捕手讚賞,由於順應球隊為他今朝重要任務,因此現階段練習量不多。

為抓緊融入球隊,王維中除了忙著春訓外,如有空檔,與另一名洋將也會花時間學韓語。

王維中成為首位打韓國職棒的台灣球員,備受南韓媒體存眷,除了亮麗外型外,新球季表現也頗受等候。xyz xyz

xyz xyz

對於成為鎂光燈核心,王維中但願,外界能將核心轉回到他在球場上的施展闡發,而不是他的國籍或外表。(編纂:張芷瑄/梁君棣)1070205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9F%93%E5%AA%92-%E7%8E%8B%E7%B6%AD%E4%B8%AD%E5%BF%99%E6%98%A5%E8%A8%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