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報景象形象 / 周三(02/07)今晚明晨仍7-9度低溫 周三白晝起寒流削弱

xyz xyz
Yahoo奇摩新聞(報景象形象)

寒流影響到第四天,今天白晝終於回到10度以上,但今晚明晨遭到冷空氣和輻射冷卻的加乘感化,照樣有7-10度的低溫,西半部沿海空闊地域約7度,都會區約8-10度,宜蘭和花蓮也只有9-11度,台東約12度擺佈,提示您照樣要特殊注意保暖。

估計明天白晝開始冷空氣遲緩減弱,不外在迎風面的北部和東北部回溫不多,因為明天開始熏風帶來濕潤的空氣,增加天空雲覆量,遮住陽光,白晝也只有13-14度,直到周四,真正回溫要等周五。而中南部要注重晝夜溫差,日夕差距可能跨越十度,也許是一件保暖衣的不同。

接下來要留意周六南下的冷空氣,今朝預告這波冷空氣也不弱,影響時間比力短,大約兩天的時候,周六鋒面經由過程後,周六晚冷空氣南下,周日顯著變冷,周一氣溫就會逐漸回升,且這波冷空氣偏乾冷,不至於帶來又濕又冷的天色,對台灣影響程度比目前這波寒流小。xyz xyz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6%B0%A3%E8%B1%A1-%E5%91%A8%E4%B8%89-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