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思齊擔負球員工會新理事長。(圖/球員工會提供)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9日舉行第五屆會員大會,向會員報告2017年工作功效與2018年工作計畫,並選出新任正、副理事長與理、監事團隊。

票選後果出爐,周思齊被選新任理事長,副理事長則由羅錦龍獲選,將來三年將帶領由富邦悍將蕭一傑、陳品捷、林旺衛、Lamigo桃猿林國裕、朱育賢、張閔勛、中信兄弟吳東融、曾陶鎔、許基宏及統一獅陳傑憲、蘇智傑、施子謙等人構成的理、監事團隊,為會員供應辦事。

自球員工會復會起即介入工會運作、甚至屢次擔負主要幹部的周思齊,在頒發當選感言時默示:「插手職棒至今,曾數度面對可能中止職棒生活生計的危機,是因為有球員工會的積極運作和自動協助,才讓包括他在內的許多會員得以延續站在場上施展;上任後,他將帶著回饋、傳承的表情為會員辦事,延續葉君璋、彭政閔及胡金龍等歷任理事長的成就,也開創更友善、更值得下一代插手的中華職棒勞資環境」

甫卸任的前理事長胡金龍,也帶領過去三年勞苦功高的理監事團隊向會員稱謝,同時也說「離任不是畫下句點,而是但願透過四隊輪番擔任主要職位、資深球員引領年輕球員的模式,讓更多未來之星積極投入工會,離任後的理監事們未來將會從旁輔佐,給思齊理事長與新任理監事團隊全力撐持,必將要讓工會更連合、更健全!

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報道

中華職棒/轉隊到兄弟 賽格威:最艱巨的抉擇之一
中華職棒/猿隊主場門票 3月9日全家開賣

⚾️ 更多追蹤報導

同一新洋投羅里奇 具6年大同盟資歷
有心四壞免丟球 二軍肯定實行
xyz xyz統一獅熱身賽 與中華培訓隊韓職交手
中職29年開幕戰 桃猿中信兄弟3/24開打
xyz xyz郭泓志返台 插手富邦悍將春訓

---------------------------------

Yahoo奇摩新聞接待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8%AD%E8%8F%AF%E8%81%B7%E6%A3%92-%E7%90%83%E5%93%A1%E5%B7%A5%E6%9C%83%

arrow
arrow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