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心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1日專電)2018年新加坡風波板公開賽暨2018年輕奧資曆賽今天閉幕,個中,中華台北女將汪芷綾以國度排名第3,取得介入阿根廷青年奧運會資格。

此次台灣共有汪芷綾、蘇云亭、陳麒元、李明祐、林柏亨、林哲宇、郭馥葳、楊宗翰等8名男女好手,介入新加坡賽事。

鍛練詹勳宸表示,男子組共有13國40名選手參賽,台灣選手多半排名中後段,仍需再勉力。女子組共有10國21名選手參賽,其中,名列11的汪芷綾以國度排名第3,達到2018阿根廷青奧會資格。

詹勳宸暗示,青奧會每一個國度只能選派一位男選手與女選手加入,汪芷綾雖名列第11,但以參賽國度排名來講是第3名,僅遜於中國大陸、新加坡,因此拿到青奧會的資格。

xyz xyz

詹勳宸強調,東北亞及東南亞國度大多積極激勸青年好手參賽,分外是中國大陸、日本、泰國、菲律賓等國,近年來都有不錯的成就顯露。

xyz xyz

2018年新加坡風波板公然賽暨2018年輕奧資曆賽是7日至11日舉辦。1070211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8%9F%E5%9C%8B%E9%A2%A8%E6%B5%AA%E6%9D%BF%E5%85%AC%E9%96%8B%E8%B3%B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