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報景象形象 / 周一(02/12) 天氣逐漸好轉 溫度顯著下降

xyz xyz
Yahoo奇摩新聞(報景象形象)

天氣好轉,溫度也將顯明轉冷,今天溫度由北往南緩慢降落,今晚到明晨在中北部、東北部空闊地域低溫將有機遇下探10度或以下,南部、花東地區低溫也將會降到11-12度間。明天周一(12日)冷空氣更強,同時雲量更少,風速也減小,夜間輻射冷卻條件更佳,因此明晚到後天周二(13日)清晨配合輻射冷卻效應,低溫可能會更低一些,中北部、東北部空闊地域低溫有機遇來到7-9度間,南部、花東地區大約在10-11度閣下,不外早晨事後冷空氣就將逐步削弱,周二日間起溫度逐漸回升,但是夜晚清晨溫度仍較低,呈現晝夜溫度差別轉變較大的情況。預估一向到除夕(15日)溫度每日上升,氣候也將保持不變,大部份地方都是多雲到晴天氣型態。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6%B0%A3%E8%B1%A1-%E5%91%A8-02-12-%E5%A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