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社記者羅苑韶台北14日電)台視、植劇院「荼蘼」將於大年頭一到初三以「主聲道口述影象版、副聲道原音」的方式播出。由楊丞琳主演的「荼蘼」是植劇院第二部作品,屬戀愛成長類型戲劇。

台視新聞稿指出,荼蘼於2016年10月7日在台視首播,為了能讓泛博觀眾重溫優質戲劇,台視將於春節大年初一至初三(2月16日至18日),每天上午7時至11時、一次播出兩集內容。

「荼蘼」論述現代女性在戀愛、婚姻事業之間的決定,故事敘述將女主角鄭如薇的人生選擇分成兩條平行線互相穿插,其一是她前去上海xyz xyz追尋胡想,另一選項是她妥協留在台灣,與交往多年的男友成婚

楊丞琳表演的女主角在面臨難題與懦弱時不由迷惘,若當初選擇另外一個方案,會是什麼樣子。xyz xyz

「荼蘼」由導演王小棣、黃天仁共同執導,參演的男演員有顏毓麟、路斯明以及吳岳擎。

由文化部製作的台視、植劇院「荼蘼」口述影象版,是對視覺缺損者提供的友善辦事,讓他們能有更多樣的戲劇選擇及更完全的戲劇打動。(編纂:陳清芳)1070214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4/2583818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