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冬季奧林匹克活動會正如火如荼在韓國平昌舉行。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發文默示,此次臺灣選手有4位參賽,呼籲各人一起為臺灣代表隊加油。

蔡總統在臉書說,在韓國平昌舉行的冬季奧林匹克活動會,臺灣也有連德安、黃郁婷、戴瑋麟、宋青陽4位好手參賽。冬奧的項目固然不是國內最熱點的活動項目,可是臺灣選手的拚戰精力,一點都不打扣頭。

蔡總統說,走出去,就是代表臺灣。在賽場上,我們永久都盡心盡力、奮戰到底。這是活動家精力,也是臺灣精力。讓我們一路為臺灣隊加油。

檢視相片xyz xyz

臺灣滑冰選手的比賽實況。(圖由體育署供應)

檢視相片

臺灣溜冰選手的角逐實況。(圖由體育署供給)

檢視相片xyz xyz

雪橇選手連德安賽前在選手村豫備。(圖由體育署提供)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8%94%A1%E7%B8%BD%E7%B5%B1%E9%82%80%E8%AB%8B%E5%A4%A7%E5%AE%B6%E7%82%BA%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