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報氣象 / 周五(02/16) 微弱鋒面 東北季風影響 初三初四回暖晴天氣

Yahoo奇摩新聞(報景象形象)
xyz xyz

預期在這春節連假中,除了在初一有道微弱鋒面擦過,東冬風略加加強,氣溫略微轉涼,北海岸及東部有零星降雨機遇,其他各地仍多雲到晴的晴天氣,到了初三後高壓東移出海後,天色又再度回穩轉好,一直到初四都邑是維持穩定的晴天氣,可是要迥殊留意,在晝夜溫差上的轉變是比力大的,早出晚歸、南來北往的朋友在穿戴都要適時的調整。

而到了初五時,天氣就會有些小轉變,預期新一波冷空氣南下,加上華南雲雨戴東移影響,中部以北將會轉為濕濕涼涼的氣候型態,所以將來一周天色真的比較大的轉變會落在初五,返回工作岡位的用路伴侶們要多加寄望當心,避免天候欠安影響行車速度。別的從今天起,可能有些局部霧或低雲影響,特別在早晨時能見度會對照差一些,交通上的往返也必須多加屬意。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6%B0%A3%E8%B1%A1-%E5%91%A8%E4%BA%94-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