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的Xbox One X問世的時刻是瞄準4K解析度的超清主機,固然4K解析度需要玩擁有4K顯示設備才能享用,然則很多1080p電視xyz xyz用戶也能經由過程超採樣手藝獲得更好的畫質,可以讓圖象更清楚,結果遠遠優於任何抗鋸齒。

  不外超採樣手藝對於1440p的顯示裝備產生的提升很有限。今朝Xbox One X沒有針對1440p的視頻信號輸出,只能經由過程1080p降採樣,所以圖象結果並非最好解決方案。對此,微軟承諾將會「很快」撐持1440p解析度圖象輸出,但始終沒有給出切實日期。

  微軟Xbox平台合伙人集團項目司理Kevin Gammill今天在推特上暗示,1440p顯示支持就要登岸Xbox了,可能會在下幾次更新時面向Xbox Insdier用戶開放。

  「比來很多人都在問我們1440p支撐的上線時候。所有參與搶先體驗的用戶很快就會發現你的Xbox One X或Xbox One S能支撐了。」

xyz xyz

  這條推特同時也確認了,1440p撐持不但是Xbox One X的功能,並且也會是Xbox One S的功能。當然,4K解析度始終都是性能壯大的Xbox One X的獨家特色。

  另外,Xbox Insider項目總監Brad Rossetti最近曾流露,下一個測試版將於本周發佈,所以Xbox Insider應當很快就可以搶先試用到1440p解析度了。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8/2586099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