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校園扣問度最高的一張音樂專輯,非「洪安妮」莫屬了。歲末年頭,常常是兵家必爭、廝殺最強烈的時代。大咖歌手紛紛出輯過招,但是在眾門風嘶力竭、高來高去,爭個孰強孰弱時,卻有一個靜靜的、誇姣的歌聲從夾縫中鑽出,緊緊抓住你的耳朵。

當你正想扣問這歌聲是來自誰的時刻,會有校園的年青伴侶們在你身邊接洽,這位眾人等候已久的校園歌手,總算正式發行全創作專輯了。

(照片供給/滾石移動)

洪安妮的首張全創作專輯《洪安妮 我喜好你》刊行至今,短時候內創作發明了很多佳績,不單首波單曲〈只有我的天空有烏雲〉馬上擠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人氣歌曲榜,更以新人之姿名列熱點藝人名單。專輯同名單曲〈我喜好你〉更是未打先轟動,一舉搶下很多數位平台熱點人氣單曲排行。xyz xyz

以新人的身份,洪安妮卻能吸引到許多金曲神級巨匠跨刀製作,小蟲、黃韻玲、JerryC、黃建為、陳君豪等名師,幾十座金曲獎加持之下,為洪安妮的創作增加了很多富厚的色彩與音樂厚度。

這張專輯不僅收錄了洪安妮歷年來的感人創作,更在頂尖製作人的雕琢下,閃爍出光芒,成為一張好聽、耐聽的音樂作品。

洪安妮本來是個名副其實的「校園歌手」,她在校園啟蒙,在校園發跡,歌曲更透過網路,在校園被廣為愛好與傳播。

未發片前,她以未出道藝人的身份,跑足了全台灣60餘場大巨細小校園演唱會,她在網路上分享的創作單曲,都是百萬以上點擊,更在大型音樂平台榮登「十周年最多人聆聽歌曲第一位」,受迎接的水平,乃至連許多發片歌手都難以對比。

曾在校園風靡一方的她,目下當今要跨出那未知的一步。面臨正式發片後不行預期的路途,她選擇英勇地走出舒適圈,接管音樂市場的嚴峻挑戰。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A0%A1%E5%9C%92%E5%B0%8F%E5%A4%A9%E5%90%8E%E6%B4%AA%E5%AE%89%E5%A6%A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