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作者:蘇航

2月19日上午動靜,據日本xyz xyz經濟新聞報道(以下簡稱日經新聞),由於蘋果公司削減了iPhone X的定單,三星為蘋果打造的OLED面板面對著產能多余的問題。

日經新聞發佈的一份講演注釋稱,三星最初為了知足iPhone X屏幕的供給需求,增添了OLED屏幕的產量。然則如今因為蘋果削減了iPhone X的產量,致使三星不能不尋覓新客戶。

日經新聞指出,三星最初認為若是蘋果公司大量利用OLED面板,極可能會激發一波「OLED怒潮」,其他智妙手機也會跟風改用OLED屏幕。究竟結果蘋果公司總能成為「潮水」的風向標,但是此次三星生怕算計錯了。

事實上,由於OLED屏幕價錢遍及偏高,一些製造商依然選擇利用LCD面板。

除此之外,三星還面對著來自中國OLED面板製造商的劇烈競爭。這些廠商今朝正在迅速擴大產能,給三星訂價OLED面板帶來了不小的壓力,讓其不能不斟酌降價的問題。

日經新聞表示,蘋果將在本季度把iPhone X的產量削減一半。這已經不是日經新聞第一次發表類似的評論了。如果這一新聞準確的話,它意味著三星產能多余的OLED面板幾近無人購置。

「三星入手下手頻繁地向其他客戶發賣OLED面板。」東京一家電子商業公司的人員說道。iPhone X的產量估計將從本年前三個月入手下手比最初猜測的4000萬台縮減一半閣下。

為了知足iPhone X的需求,三星擴大了產能,然則由於該面板的非凡性,如今該公司面對著產能過剩的問題。

這已不是日經新聞第一次傳播鼓吹蘋果將削減iPhoneX的產量。上個月,供給量出口商暗示,由於iPhone X在「沐日發賣季候」買的並沒有想像中好,致使蘋果公司不能不出此下策,削減定單。那時蘋果的股價回聲下跌了2%。

對於三星而言,更糟的是,有報道稱LG將在本年晚些時辰為蘋果的6.5英寸新iPhone供給OLED屏幕。蘋果公司一向以來都在試圖解脫對象三星的依賴,跟著愈來愈多的製造商配備OLED屏幕生產裝備,蘋果逐步遠離這家韓國公司的行爲其實不不測。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19/25866324.html

arrow
arrow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