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xyz xyz
玩命颶風

《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系列開創億萬房導演羅伯柯恩全新災害動作鉅作《玩命颶風》,行將於3月8日在台上映。為了對抗地表最強颶風,導演羅伯柯恩更請來「地表最強老爸」女兒瑪姬葛瑞絲參一咖,攜手《魔獸:崛起》男主角托比凱貝爾一路在恐怖天災中解救鉅款6億美金,曾在《即刻救濟》系列中赓續被暴徒綁架的小女孩瑪姬格瑞斯,長大後拒當靠爸族,在新片中化身「地表最強女打仔」,不但要在暴風暴雨中駕禦超大貨車一路狂飆,還要庇護托比凱貝爾扮演的氣象博士,讓瑪姬開懷地說:「演出這部片子其實是過分癮了,根本就是好萊塢女星求之不得的女性角色!」

檢視相片
玩命颶風

數座巨型電扇狂風吹 瑪姬葛瑞絲一上工差點被樹壓
好萊塢星運當頭的瑪姬葛瑞絲曾在《即刻救濟》扮演超嫩乖乖女,被綁架後靠著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強勢救回後,再次跟監製盧貝松和男星蓋皮爾斯表演動作鉅作《天外封鎖線》,此次她在《玩命颶風》更越玩越大,不光槍戰、吊鋼絲、開超大貨車尬車樣樣來,更要不時與匪徒團體近身手無寸鐵肉搏。不外瑪姬葛瑞絲在《玩命颶風》第一場戲就被導演羅伯柯恩震動教育,因為喜歡實景拍攝的羅伯柯恩哄騙好幾座時速百哩的巨型電扇製造片中的暴風暴雨情景,成果沒想到瑪姬一上工就差點被吹倒的樹木擊中,讓她瞬間花容失容!

檢視相片
玩命颶風
xyz xyz

地表最強颶風 史上最完善劫案 災難元素X玩命飆車激起腎上腺素
《玩命颶風》故事講述一場地表最強颶風來襲,一群重裝暴徒卻覬覦即將入財務部行庫燒毀的6億美金舊鈔,這個完美無缺的擄掠計畫卻因為遇到機靈過人的財務部捕快凱西 (瑪姬葛蕾絲飾)和藹象博士威爾 (托比凱貝爾飾),他們要若何在驚濤駭浪中與這群可怕的暴徒奮鬥?除了颶風這個災害元素讓觀眾佈滿腎上腺素以外,《玩命颶風》加倍上了綁架人質、擄掠銀行、高科技駭客入侵等場面,跟導演羅伯柯恩最拿手的動作排場-在暴風暴雨中飛車追逐,從頭到尾毫無冷場的節拍感,絕對讓觀眾大呼過癮!
※不到場Y!片子粉絲團,你就悶了!

movie_id:7761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3%80%8C%E5%9C%B0%E8%A1%A8%E6%9C%80%E5%BC%B7%E8%80%81%E7%88%B8%E3%80%8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