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名遊戲廠商Spike Chunsoft今天宣布將在接下來的2018年遊戲開辟者大會(GDC 2018)上發佈4款新遊戲。今年的GDC將在3月19日至23日在舊金山舉行。Spike Chunsoft將在日期:3月24日上午9:00在Twitch舉行初次全球直播舉動,對這四款遊戲進行介紹,直播還會有幾位來自開辟團隊的特別佳賓出席。

xyz xyz

Spike Chunsoft還上線了新的官方網站xyz xyz,以後關於該廠商的新遊戲及資訊都邑在官網長進行第一時候發佈。

老牌日本遊戲廠商Spike Chunsoft曾開辟了《街》、《可駭驚魂夜》和《彈丸論破》等馳名作品,最近最先向西方國度擴大市場,與客歲在加州開設了美國散佈。可以預感,本次GDC公佈的幾款作品,都邑面向全球(至少有北美區域)市場發售。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4/2591573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