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相信列位小火伴們一定都不生疏,比爾蓋茨作為這個星球上最有錢的人之一,從理論上來說,比爾蓋茨應當是那種想怎麼花錢就怎麼花錢的那種,因為錢幾乎花不完,可是比爾蓋茨在2018年2月21日加入的美國一檔出名脫口秀中暗示,對於「花錢」這件事時,他坦言本身是個守舊的人,最瘋狂的消費就是買了一架私人飛機。

  此前,比爾蓋茨還買了一輛二手的保時捷跑車xyz xyz,然則他買這輛車並不是為了誇耀,因為比爾蓋茨非常喜好飆車,他常常在戈壁里開快車。不外比爾蓋茨也因為冒失駕駛入監,他的合作人保羅-艾倫不能不將他保釋出來,之後比爾蓋茨便賣掉了這輛跑車。

xyz xyz

  至於私家飛機,在聊天中比爾蓋茨表示購置私人飛機是為了出差用,因為私家飛機可以省下更多的時間,同時,比爾·蓋茨也流露自己一向在銀行存儲足夠多的錢,以便為僱員付費並從事研究和開發。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4/2591573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