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翔程/綜合報道

Lamigo桃猿昨日在高雄青埔球場,與韓職起亞山君二軍進行自辦熱身賽,第9局起亞老虎攻佔滿壘後,桃猿隊守備産生再會失誤,以9比10輸球。

先發投手克恩三世由中信兄弟轉至桃猿隊後首度登板,只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主投2局失1分,後續由林樺慶、王溢正、林柏佑、王躍霖、陳禹勳及朱俊祥輪流上場,只有王溢正未失分,而陳禹勳在第8局失1分,被追成平局。

桃猿隊打線共擊出13支安打,藍寅倫先發打第三棒右外野手,5次打擊都上到壘包,劃分敲出一壘、二壘及三壘安打,只差全壘打就締造「完全攻擊」紀錄。

打完春訓第2場自辦熱身賽後,Lamigo桃猿將在27日跨海遠征日本北海道札幌巨蛋,2月28日及3月1日與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進行2場「Asia Friendship Series in Hokkaido」交流賽。

檢視相片

藍寅倫表演單場3安猛打賞,只差全壘打就是「完全打擊」。(Lamigo桃猿球團供給)

檢視相片
xyz xyz

新洋投克恩三世首度登板,先發2局,表現中規中矩。xyz xyz(Lamigo桃猿球團供給)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A1%83%E7%8C%BF%E8%87%AA%E8%BE%A6%E7%86%B1%E8%BA%AB%E8%B3%BD-%E5%86%8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