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蕾在賽后笑得很開心。這是她到上海隊后匡助部隊贏的第二場角逐,值得一提的是,半決賽第二回合比賽,她固然首發上場,但在決勝局中局階段被替代下場,以後沒有再進場過。這一場競賽,曾春蕾在進攻方面表現超卓,在進攻方面獲得了17分,名列全場第一位。固然上海隊並不是她的地方隊母隊,但暫且轉會到新部隊的她,用本身謹小慎微的表現詮釋了本身的職業與敬業。

  2月27日,本賽季女排聯賽睜開半決賽第三回合角逐比賽,客場作戰的上海隊以3比0戰勝江蘇隊,拿到了第二場成功,距離決賽只有一步之遙。本場競賽,曾春蕾照舊首發進場,她全場獲得了18分,和金軟景並列全場得分榜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她在進攻方面拿下了17分,是全隊進攻得分最多之人。曾春蕾用亮眼的數據證實了本身的價值。

  除進攻得分以外,曾春蕾在發球方面的表現也值得讚揚。第一局,上海隊在比分掉隊的情形下,恰是依托曾春蕾的發球輪連很多分,改變下場面,拿下了關頭的第一局。賽后,曾春蕾謙遜地認為是隊友帶動了本身手藝的施展,「我感覺首要照樣全隊施展得很是超卓,我的隊友各方面手藝正常闡揚,帶動了我的實力施展。」

  半決賽第一回合,替補進場的曾春蕾表示不俗,讓敵手注重到上海隊在策應方面有了不同的戰術系統。第二回合,曾春蕾的進攻被江蘇隊按捺住,顯露沒有第一場角逐好。本場角逐,曾春蕾在進攻方面顯現出豐碩的得分方式和線路選擇,在22次進攻中拿下了17分,得分率為77.3%,這個數據跨越了金軟景,「我認為(進攻)被研究是一件功德,這長短常正常的工作。不管我在北京隊,仍是來到了上海隊,我和江蘇隊交手很是多了。交手這麼屢次,敵手對重點進攻沒有按捺也是弗成能的,所以我在心態上沒有任何變化,仍是在想門徑,敵手今天這麼按捺我,那我下一場就換一種打法,在劇烈的競爭中我也提拔了本身的競技狀況。」

  從細節上可以看得出來,曾春蕾在來到上海隊后需要有一個順應的進程,但也能夠看得出來,她在場上、場下都在積極地與鍛練、隊友溝通,但願可以或許為部隊出力、幫忙部隊贏球,「轉會過來,我的主觀能動性一定也是很好的,上海隊的隊友有良多也是我往日的隊友,我們的歲數比力大,人人在一路打球的機遇也不多,所以我調動得異常足,隊友也給了我良多幫忙。」

  (董正翔)

xyz xyz
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8/2595098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