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Foundry的分析師最近稱,比來《絕地求生》手游的推出暗示了該遊戲可能會在以後登岸任天堂Switch。

  儘管藍洞與微軟殺青了可能長達一至兩年的獨佔協議,PS4版的《絕地求生:大逃殺》已經有良多傳言了。

  「Xbox One乃至Xbox One X版的《絕地求生》發售之後爆出的性能問題,使得遊戲的Switch版移植像是天方夜譚。CPU的性能會在Switch上被放大。」Digital Foundry在剖析中指出。

  「可是比來的《絕地求生》手游又讓工作變為可能。最少展現了這款遊戲經由過程畫面的削弱是可以在手持設備、小屏幕裝備中運行的,這對任天堂Switch是相當重要的。」

xyz xyz

  考慮到Switch用戶數量的激增,將來呈現了Switch版的《絕地求生》我們也不消太甚驚訝。甚至會在PS4版本以後,什麼都有可能産生……

xyz xyz  目前,《絕地求生》僅有PC版和Xbox One X。

  哦對了,還有幾款國內正版手游。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228/2595661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