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如何看待勇士當家球星Kevin Durant,不可否定的是,自從進入NBA以來他的表示很是超卓。憑據美國媒體《Hoops Hype》報道,在新生代球員的偶像排名中,他甚至打敗了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

NBA每一年城市對即將參與選秀的新秀進行查詢拜訪,並向他們詢問各類問題,包括「誰是你最喜歡的同盟球員?」Durant 是繼續三年的首選,從2014年到2016年,乃至擊敗了曩昔的首選Kobe Bryant。

「他對我來說總像是年老哥,因為我在7歲的時刻就熟悉他了,那時他12歲。」客歲10月Quinn Cook和勇士簽下雙向合約,他和Durant在統一個地域長大,常一路打球,「我們同屬AAU業餘同盟的P.G. Jaguars隊,不外他在高年級的隊伍中,我很早就把他當成榜樣了。」

Cook說,「忽然間,他像電玩遊戲裡締造出來的腳色一樣,每一個孩子都邑選擇創造一個7呎(約213公分)高的前鋒,因為這樣可以做任何事,在任何一個地方出手,或是像控衛一樣運球,戍守,而 Durant就是一個真實的電玩人物。」

現年29歲的Durant 已經拿下超過2萬分。在他11年的職業生活生計中,他場均獲得27.1分7.1籃板3.9助攻1.2抄截1.1封阻,數據相當周全。但是,把所有的成就放在一邊,Durant 在競賽中留下了他的印記,在過去的十年中影響了無數球員。

xyz xyz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道

NBA/場均大三元只差1助攻 約基奇差點成歷史第5人
NBA/回應費城公開砸錢架看板招募 詹皇:太酷了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nba-%E6%96%B0%E7%A7%80%E7%9A%84%E5%81%B6%E5%83%8F%E6%8E%92%E5%90%8D-%E6%9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