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xyz

明(3/1)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媽媽心裡苦!然則媽媽都不說?!」,約請朱海君、李興文、洪素卿與主持人曾國城、諜報員韋汝,和醫師團林瑞祥、徐永康、鄭雲龍、曾麒龍、陳欣湄、朱家宏等評論辯論全球最辛勞的職業─「媽媽」,和衍生出的職業傷害。韋汝的兒子現在已8歲,她回憶起當上新手媽媽那幾年真的很不輕易,特別在小孩4歲之前,她累到全身都邑痛,「我是餵母奶,必需用手擠奶,那時刻就擠奶擠到得了板機指,因為奶脹太大了。xyz xyzNONO妻子朱海君則是抱小孩抱到脊椎側彎。媽媽們卯起來吐苦水,李興文則驚奇地說:「我妻子都沒有說過這些耶!她都自己默默承受。」立時被全場媽媽圍殲不敷體諒,曾國城緩頰:「我們不是發他公告來讓妳們罵的耶!」李興文大笑說:「沒關係,盡可能罵,讓她們發洩一下。」

韋汝泄漏其時抱小孩抱到肩膀纖維化,泛起五十肩症狀,擠奶則擠得手都成了板機指,曾國城質疑:「為何不消電動擠奶器?」,韋汝趕緊注釋:「電動擠不乾淨,你只有本身推奶,你才會知道哪邊有結塊(塞奶),用手揉奶,你才會知道哪裡有(乳腺)欠亨的處所。我就如許天天推推推,然後又握著(奶)很大,就得了板機指。」如今孩子大了,終於不消再全日抱在手上了,本年過年時代韋汝還帶著兒子到日本滑雪,她透露表現身體的這些痛苦悲傷,不消抱小孩後都不藥而癒了,「目前都完全正常了,跟仙女一樣!」韋汝逮到機會就自诩,一下高傲奶大、一會兒自稱仙女,讓賓客們全都笑翻。

NONO妻子朱海君在節目中示範若何單手抱小孩,同時用另外一隻手做家事,「NO妹我不幹事時不黏我,我幹事時她就必然要黏在我身上,她已14~15公斤了,我必需單手抱著她,用我的胯骨頂著她,然後用另外一隻手拿拖把拖地。」接著便在節目中扭起屁股,搞笑表演花式拖地,曾國城笑說:「誰准你學陳小雲的!」不外因為長時間姿式不良,朱海君示意本身的脊椎一向都有側彎問題,致使她每週都得找整骨師調劑調劑。現場醫師則斧正,這樣把孩子放在胯骨上的抱嬰姿式是毛病的,久長下來必然會造成危險,朱海君還傻問:「這動作不是很時尚嗎?」

大夫指出另外一項媽媽們最常做的「美德」也輕易讓健康出狀態,那就是「撿菜尾」。李興文流露妻子異常勤儉持家,撿剩菜剩飯是常有的事,「這要回溯到30年前,老婆和我媽一起住,曾經有次她把剩菜倒了,我媽因為這件事氣好久,後來她就不敢倒剩菜了。」大夫則拿出醫學統計提示他,70%的大腸癌患者都有吃剩菜剩飯的習慣,嚇得李興文趕忙說:「我歸去會好好賜顧幫襯她。」朱海君則爆料家中最常吃剩菜的是節儉的老公NONO,她曾因為要倒掉剩菜被老公唸了1個小時,成效比來NONO鬧胃痛,搜檢後發現胃裡面有欠好的細菌,必需吃藥除菌,這才知道局勢嚴重。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1/25966292.html

arrow
arrow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