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景象形象 / 周三(02/28) 228假期鋒面擦過台灣 周四起氣候型態不亂

Yahoo奇摩新聞(報景象形象)
xyz xyz

今天天氣相當不錯,明顯回溫放晴,從北到南都往上爬到25度以上,不外明每天氣要轉變了。

明天中午預期將有波鋒面報到,鋒面快速通過台灣,中部以北和山區的雨勢較大,南部也有短暫陣雨産生,幾乎全台城市有下雨機遇,這波有可能對流比力興旺,不解除有閃電打雷的機遇,若是有戶外舉止請屬意,氣溫也因為降雨緣故,略微下降2-3度,後續也沒有明顯冷空氣南下。

估計周三晚上鋒面經由過程後雨勢和緩,周四開始好幾天台灣進入一個相對不亂的回溫天色,每天都邑稍回溫,預計周五六可能會接近28-30度的高溫,春裝可以準備了,再下一次天色變化會落在下周一。

xyz xyz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6%B0%A3%E8%B1%A1-%E5%91%A8%E4%B8%89-02-28-228%E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