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為中繼無失分 林子偉安打加得分
xyz xyz

美國職棒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光線的胡智為中繼兩局讓對手六上六下,保持春訓兩場沒有失分成就;紅襪的林子偉先發守二壘,三個打數一支安打,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則是先發游擊手,兩個打數沒有安打。

(陳楷報道)

光線對金鶯的熱身賽,胡智為在第三局上場中繼,面臨六名打者只在一開始被普瑞斯利打出一個中外野飛球出局,以後都沒有讓金鶯打者把球打出內野,三個滾地球兩次三振,沒有被安打也沒有失分,目前春訓兩場連結零失分。由於陳偉殷還在養傷,胡智為可能是唯一開季被放進大同盟各隊25人名單的臺灣球員。


印地安人的張育成本年被列入40人名單,大同盟春訓也延續上場,對道奇先發第八棒游擊手,二局投手前滾地球出局,五局二壘小飛球被接殺,不外張育成目前春訓連結四成打擊率,守備也演出一次雙殺,五局竣事退場,最後印地安人八比七打敗道奇。xyz xyz


紅襪的林子偉對太空人先發第八棒二壘手,二局左外野飛球出局,五局右外野安打而且回來得分,七局打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林子偉三次守備機遇都沒有失誤,打完七局退場,春訓攻擊率恰好三成,紅襪五比十敗給太空人。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3%A1%E6%99%BA%E7%82%BA%E4%B8%AD%E7%B9%BC%E7%84%A1%E5%A4%B1%E5%88%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