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之輪》的PC移植版相當糟糕,這從Steam產品頁面上的評價上可以看出。該移植版出現了很多問題,最嚴重的就是史克威爾所利用的「適用於手機」的圖形過濾xyz xyz器,這類體式格局在PC上反而拔苗助長,使畫面看上去更差了。還好如今史克威爾已經存眷了該問題。

公司目下當今發佈信息,默示正在調查粉絲上報的這些問題。

「我們希望讓各位玩家知道我們浏覽了列位轉達的信息和上報的問題。請關注該遊戲的Steam產品頁面來了解更多信息。」

在此我們只能但願SE放出的這些談吐並不是簡單的「毀傷控制」,想一想《尼爾:機械xyz xyz紀元》,該遊戲的PC版到目下當今都沒有取得合適的補丁。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4/2600298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