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好,這裡是正經遊戲,我是正經小弟。

自《絕地求生》大熱以來,在全球局限內引發了一股「吃雞」高潮。由藍洞正版授權的吃雞手游《絕地求生:刺苦戰場》與《絕地求生 三軍出擊》讓玩家們在手機上也能興奮吃雞。不外,許多沒接觸過端游的萌新總會渺茫,衝鋒槍照舊自動步槍利害?直到被人擊倒都還在想用哪把槍好?今天小弟就教各人如何選擇槍械,只要槍選的好,用腳也能吃雞。

假如你是一位剛上手的萌新,請記住這個槍械優先選擇權挨次。

狙擊槍≥突擊步槍>衝鋒槍≥霰彈槍>手槍>十字弩>撬棍

只要碰到高順位的槍立馬替換槍械。衝鋒槍比霰彈槍順位略高的緣由是對於手游來說,射擊的難度是最值得斟酌的,可以開全主動的衝鋒槍顯然比霰彈槍容錯率更高,固然霰彈槍威力更高。對於大部份玩家來講,最棒的組合就是狙擊槍+突擊步槍,可遠可進可突可守,接下來是各類槍械的具體保舉

手槍隨意選

碰著什麼小手槍就撿哪類,小手槍的感化就像輪滑鞋,你穿了肯定比不穿快,然則你一定沒有汽車火車快,有總比沒有好。

霰彈槍優先選擇權:S686>S12K>S1897

霰彈槍威力大射速慢,一般在前期最多佔 據槍的二號位,首推大威力的雙噴S686,雙噴之下,眾生平等。不管什麼設備,貼臉都是兩槍,槍法?隨緣吧!S12K能容納的槍彈數較多,容錯率高所以排第二。

衝鋒槍優先選擇權:UMP9無腦拿,其他隨意

xyz xyz衝鋒槍的威力和射程讓它也只能成為過度槍。UMP9無腦拿,平衡的機能可載入倍鏡等配件足以讓它隨你征戰一段時候。除UMP9,其他衝鋒槍隨意選擇,小弟建議人人選擇本身槍彈最多的衝鋒槍。

xyz xyz

突擊步槍優先選擇權:M416>Groza>SCAR-L>AKM>M16A4

一般來說,有空投槍都換空投槍,不外滿配件的M416是這個遊戲最棒的步槍沒有之一,不管掃車的穩定性照樣點射的距離都有不俗的顯示。

Groza作為空投槍有著衝鋒槍的射速,AKM的傷害,也是一把特別很是利害的兵器位居第二。SCAR-L是低配M416,射擊不變,危險略小。AKM危險高,後座力大,不保舉新手拿,輕易打飄。M16A4什麼都還行,就是沒有全自動開仗模式,手游操作起來略有些難熬痛苦,屈居榜尾。

狙擊槍優先選擇權:AWM>M24>Kar98k>MK14>SKS>Mini14>VSS

AWM堪稱吃雞遊戲中無敵的存在,自帶25發特製槍彈,不管多遠,打頭就是一槍倒,假如你追夢成功必然要換上這把槍,哪怕你這把遊戲吃不了雞,可是有了它你就是最雍容華貴,帥氣逼人的那位!(注:其中AWM,M24,MK14僅為空投產出,只是地圖資本中無腦推Kar98k)

98K是絕地求生中性價比最高的狙擊槍。除去空投資源,全部遊戲中遠距離傷害最高的槍,二級頭及以下都是一槍,乃至壓過了一把空頭槍強勢佔在第三,一把遊戲99小我,能空投開出前面兩把槍的人少之甚少,如果說Kar98k算是最帥氣最有威力的槍之一。而M24可謂Kar98k的進級版,所以位居第二。

至於剩下的槍,MK14屬於高配SKS,作為一把空投槍僅排在98K以後。SKS,全配件以後也長短常好用的一把連狙,危險較98K小,射速更快。Mini14,威力一般的輕型狙擊槍,好用但很難打死人。VSS,危險很低的一把奇葩狙擊槍,自帶消音器和奇葩的倍鏡,也許大神使用有奇效,對於大部份玩家不保舉。

小弟有話說:小弟心目中的武器神裝是M416(滿配)+AWM,不外當你漸漸成為大神以後,槍械也都不重要,手藝和意識跟得上的話,就算你的設備再差也是有可能吃雞的。

那麼問題來了:你在《絕地求生:刺激戰場》與《絕地求生 三軍出擊》中最愛用的槍是哪一把呢?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4/2600282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