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2017年10月驚傳婚變,事發至今倆人此刻分家,而郭宗坤比來卻在臉書PO文說經營10年,位在天母的餐廳如今吹襲暗記,是否是受到婚變影響?郭宗坤回應是租約到期,默示此刻將小孩和妻子擺第一,不過,柯以柔卻在臉書說才剛回台,就看到莫名其妙的新聞,言下之意似乎照舊沒原諒郭宗坤。

高興直播,分享在日本的點點滴滴,走出婚變風浪,柯以柔現在重心放在小孩和工作上,臉書上到處可見幫忙代購開團的訊息,全心全力賺錢養家。反觀公郭宗坤,自從婚姻墮入危機後,事業也隨著出問題。xyz xyz

2月28日郭宗坤在臉書的PO文,寫下顛末很多風雨的日子,天母味留到今天竣事了,感激許多支持的老客人,證實天母的餐廳正式走入歷史。

外觀實足日本風,這是郭宗坤位在天母的餐廳,帆布招牌早被收到裡頭,外傳就是婚變後,導致經營不善,郭宗坤人出海打魚未便多說,但前一天接管平面媒體訪問,郭宗坤卻是侃侃而談。

他說天母店有賺錢,收掉是因為租約到期,並且上海店的狀態比台灣好,目前台灣只剩下汐止店,而提到老婆柯以柔,則說兩人維持分家,只住在隔壁,今朝沒有打罵,糊口會將小孩和柯以柔擺第一。

xyz xyz

一番言論看似夫妻倆合好?但剛剛從日本回台的柯以柔卻PO文打臉,表示才剛抵家就看到稀裏糊塗的新聞,為了小孩和怙恃會勉力工作,言下之意生涯中沒有郭宗坤的地位。

曩昔柯以柔還到老公店裡面開直播,但跟著郭宗坤的餐廳收起來,夫妻倆要重修舊好,如今看來照舊天方夜譚。

(民視新聞/綜合報道)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5%A5%E5%A4%AB%E9%A4%90%E5%BB%B3%E6%94%B6%E6%94%A4%E5%91%8A%E7%99%B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