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3月6日,據美媒體報道,騎士隊替補大先鋒傑夫-格林因為後背部酸痛仍然處於傷停狀態,但是他在上周末卻隨著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去溜冰。

  由於後背部酸痛,格林缺席了過去3場角逐里的2場。經過核磁共振檢查以後,結果顯示格林的背部並沒有呈現結構性毀傷,但是他依然處於傷停狀況,而且不會加入今天騎士和活塞的角逐。

  但是昨天詹姆斯在社交媒體上曬出了一段他去溜冰的視頻,個中也有格林和JR-史女士的身影。

  據騎士隊的知戀人xyz xyz士泄漏,騎士隊知道格林而今其實不合適去溜冰,但是他們更專注於格林(背部)感受愈來愈好的動靜。

  今天早晨,格林加入了騎士隊的投籃訓練

  自從全明星周末以後,格林在4場競賽里場均獲得7.5分和2.5個籃板,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射中率分別只有40.7%和20%;而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格林場均得到10.7分和3.4個籃板,投籃射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離別為48.9%和32%。

  知戀人士示意,騎士隊其實不斟酌讓格林提早復出,即便騎士隊目前的前場聲勢深度很虧弱,稀奇是特里斯坦-湯普森的傷停。

  (羅森)

xyz xyz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6/2602412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