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隊簽下南韓籍投手吳昇桓後,為了在40人名單挪出一席,3天前釋出30歲外野手卡瑞拉(Ezequiel Carrera),他在今天重返藍鳥,再度受邀插手大同盟春訓,將來必需在小同盟尋覓重返大同盟的機遇。

卡瑞拉近3季在藍鳥出賽332場,場次在隊上球員排名第7,並且2015、16年都在季後賽出賽,對於2日遭釋出一事,仍是不太能接管。

xyz xyz

儘管藍鳥總鍛練吉本斯(John Gibbons)對卡瑞拉評價不錯,但釋出就是釋出,卡瑞拉說:「說其實地,我對此事感應不測又震動,首要是認為曩昔3季對球隊進獻很多,客歲更是生涯代表作之一。」

卡瑞拉客歲出賽131場,繳出沖擊率2成82、全壘打8支、打點20的成就,71場先發記載超過一半場次打前3棒;儘管他遭釋出有些不克不及接受,也曾斟酌轉到別隊,最後還是選擇重披藍鳥球衣,自認有決定信念奪回曩昔在隊上豎立的地位。xyz xyz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mlb-%E5%9B%A0%E5%90%B3%E6%98%87%E6%A1%93%E5%8A%A0%E5%85%A5%E8%97%8D%E9%B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