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線隊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在大同盟熱身賽首度先發,對紅襪隊主投2局挨了「背靠背」全壘打,失3分,總鍛練凱許(Kevin Cash)指出,他的浮現值得我們給他機會,但本季定位還不決。

胡智為。 圖/擷自光芒官方推特
xyz xyz

胡智為在春訓熱身賽第3場出賽、第1次擔綱先發,首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但2局上被狄佛斯(Rafael Devers)、波賈茲(Xander Bogaerts)敲2發陽春彈,又被下兩棒擊出二壘打再失1分,合計投2局,被敲的4安都是長打,失3分,承當敗投。

胡智為客歲轉戰牛棚拚上大同盟,今後援身份出賽6場,共投了10局,防禦率2.70,本年他在熱身賽前2場共中繼3局0失分,今天首度被排上先發,凱許提到:「我喜歡他本年的投球,他也值得如許的機遇。」

凱許指出,今朝球隊具有多名具備先發能力的球員,但也能擔負牛棚腳色,胡智為就是個中之一,「我們正試著把他培養起來,就和之條件到的其他球員一樣。」被點名的球員還包羅奇里諾斯(Yonny Chirinos)、亞柏格(RyanYarbrough)、普魯特(Austin Pruitt)等5名球員,凱許說:「胡智為就是屬於這一群。」

如果胡智為沒能爭奪到開季大同盟牛棚投手席次,回到3A後會的腳色為何?今朝也還沒有明白謎底,凱許透露表現:「我不知道3A會怎麼放置他們的輪值,而今他們有太多還沒有決定定位的球員。」

更多udn報道
xyz xyz便當只要55元!日本物價為何比台廉價? 她指出樞紐緣由
買新居想搬出去 她被公婆嗆「有本事別叫我兒子付房貸」
穿短裙CPR救人挨批姿式不雅觀 女護理師不生氣還報歉
學弟熱戀的正妹學姐 被爆料是「人氣巨星」

⚾️ 更多追蹤報道

胡智為本季腳色?教頭:與多人競爭中
大谷再吞2K調整中 等候下役對決克蕭
海員一朗 年薪估1500萬元
雙城未談新約 明星二壘手多茲爾失望
春訓初登板 達比修減重7公斤仍飆速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迎接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mlb-%E8%83%A1%E6%99%BA%E7%82%BA%E6%9C%AC%E5%AD%A3%E8%A7%92%E8%89%B2-%E6%95

arrow
arrow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