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台大五姬在各領域有不錯成長。(圖/翻攝 余涵彌微博,翁滋蔓、陳匡怡、吳依潔、劉乃潔臉書)

幾年前頂著台大光環的台大五姬,大師還記得她們是誰嗎?當時五姬一站出來,每個人各具特色,上遍各大節目,不外鋒頭過了以後,現在「她」當著貴婦,那麼其他四人此刻在做什麼呢?

戲劇依(吳依潔)在完成台大的學業以後,順遂進入電視台擔任記者,後來跳槽到中天新聞當上主播,也認識了她現在的丈夫神旺團體小開蔡紹仁,今朝育有一女,本年一月更被傳出又懷孕了,五姬傍邊的吳依潔已經不用工作,她在臉書中分享的糊口相當自由,完全沒有經濟壓力,過著實足的貴婦生涯。

檢視相片


▲吳依潔脫離台大五姬後,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現育有一女。(圖/翻攝吳依潔臉書)

別的農推蔓(翁滋蔓)跟國企匡(陳匡怡),她們兩人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最近翁滋曼還在臉書分享出國家假的比基尼照,大標准的解放粉絲們都好驚訝。而陳匡怡在戲劇的顯示中,也讓人冷豔,曩昔她曾出演《我可能不會愛你》受到注重,比來則多在大陸拍戲。

檢視相片


▲翁滋蔓近年在戲劇、主持的浮現都不錯。(圖/翻攝 翁滋蔓臉書)

檢視相片


▲陳匡怡比來事業重心轉戰大陸,拍攝很多戲劇。(圖/翻攝 陳匡怡臉書)

獸醫乃(劉乃潔)台大卒業後並沒有往演藝界成長,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指出,劉乃潔現在在英國就讀醫學院,還是劍橋當博士候選人!真的超級利害!

檢視相片


▲消逝很久的劉乃潔被網友發現,她在英讀攻讀博士。(圖/翻攝 劉乃潔臉書)

資工彌(余涵彌)最近在微博寫下:「還有人記得我嗎!想開個小紅書好好寫健身,護膚,旅遊,會有人看嗎」,短短的一句話,卻顯得有些孤單,其實幾年前資工彌就因為不習慣螢光幕前工作,而淡出演藝界改賣衣服,之後又激發接頭的是有網友質疑她「修修臉」,而她強調不是公眾人物,沒有正面回應整型問題。

檢視相片


▲余涵彌在微博上問各人:「還記得我嗎?」(圖/翻攝 余涵彌微博)

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報導

宣告豪情新計畫 翁滋蔓白嫩雪乳風雅見客
旺福肚皮神秘現身哲毓追思會 蒲月天瑪莎、許哲珮不捨
xyz xyz

xyz xyz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5%A4%A7%E4%BA%94%E5%A7%AC%E5%8F%AA%E6%9C%89-%E5%A5%B9-%E7%95%B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