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報氣象 / 周五(03/09)今鋒面經由過程 明轉乾冷多雲時晴

Yahoo奇摩新聞(報景象形象)xyz xyz
xyz xyz

鋒面過境,今天全台都有降雨,還好的是明天這波鋒面就會闊別台灣,明天各地就會轉為乾冷的氣候,不過氣溫延續下探,預估周五到周六早晨是最冷的時候點,北部低溫下探僅9度,中部區域10度,南部13度,東部13度低溫,要到周六日間才會逐步回暖。固然已到了春季,照樣有寒氣團南下機會,提示您注重保暖,當心傷風著涼。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5%88%86%E9%90%98%E5%A0%B1%E6%B0%A3%E8%B1%A1-%E5%91%A8%E4%BA%94-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