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 Supercell 公司旗下手機遊戲《部落衝突:皇室戰爭》於(8)日公佈,行將舉行《部落衝突:皇室戰爭》職業聯賽。官方默示,「在《部落衝突:皇室戰爭》2017 全球總決賽結束之後,我們一向睜開忙於籌備《部落衝突:皇室戰爭》職業聯賽,如今很高興與所有玩家分享這個新聞。」

《部落衝突:皇室戰爭》職業聯賽
xyz xyz

《部落衝突:皇室戰爭》職業聯賽將於 3 月 14 日正式睜開,玩家只要在遊戲中奪下 20 勝,並相符年滿 16 歲以上和遊戲 8 級以上的資曆,將有機遇可以獲得戰隊選秀,順遂成為《部落衝突:皇室戰爭》職業選手。

【Yahoo電競一起嗨 讓台灣站上世界舞台】

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3%80%8A%E9%83%A8%E8%90%BD%E8%A1%9D%E7%AA%81%EF%BC%9A%E7%9A%87%E5%AE%A4%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