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0日電)撞球世界球后周婕妤今天在安麗盃闖進8強,下場競賽將複製2016年8強戲碼,與韓雨拚升級機遇,前次兩人在安麗盃8強交手,周婕妤不幸落敗,對此她說:「明天想擊敗韓雨,報一箭之仇。」

2018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8日起在台北體育館進行,8組共32名選手進行分組賽後,獲得分組第一者,可直接升級16強。

分組第2、第3名的選手則進入單淘汰的24強賽,勝者與各分組第一的選手爭取8強票。xyz xyz

以分組第一升級16強的周婕妤,晚間以7比3擊敗白俄羅斯女將菲菲拉瓦(Marharyta Fefilava)升級8強,11日將與中國大陸女將韓雨爭取4強資曆。

周婕妤示意,客歲沒有台灣選手能升級8強,今年人人都想贏,但搶7(局)的競賽對照難說,還好此次下場後,競賽的感受都還可以,才能一路拿下成功,升級到8強。

對於下場角逐的敵手韓雨,周婕妤認為,中國大陸選手不變性高,各個都欠好惹,加上韓雨懂得戍守,更是難以對于。

談及2016年在安麗盃8強賽一樣遭受韓雨的舊事,周婕妤說:「前次輸給韓雨,此次固然想報仇。xyz xyz

經過一成天的競賽後,台灣選手共有郭思廷、魏子茜、周婕妤、陳禾耘4人升級8強,成就追平歷年最佳記載,除周婕妤將對上韓雨,郭思廷、魏子茜兩人將上演台將對戰,別的陳禾耘將對上菲律賓女將艾咪(Rubilen Amit)。(編纂:黃于)1070310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0/2608568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