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民五虎」合體,左起莊曉文、李奇勳、吳永仁、田壘、周士淵。(圖/張育嘉攝)

▲「三民五虎」合體,左起莊曉文、李奇勳、吳永仁、田壘、周士淵。xyz xyz(圖/張育嘉攝)

xyz xyzSBL(超等籃球聯賽)本周移師新莊體育館,同時為富邦勇士主場周,球團為陣中球星魏維、柳昇耀和吳永仁舉辦引退典禮,請到「籃球博士」鄭志龍擔負神秘佳賓,還有家人伴侶參與,曾叱吒HBL賽場的「三民五虎」重新合體,此戰共吸引5千名球迷參與。

魏維目前已經轉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擔負行銷團隊的一員,他在引退典禮中,感激富邦勇士對他的賜顧幫襯,以及家人和球迷,是大家的支持,他才可以或許站在球場上。

柳昇耀也感激球團的栽培,和富邦對於籃壇的支出,目前他在ABL寶島夢想家擔任助理鍛練,他感激裕隆在他高中結業時,給他站上SBL舞台的機遇。


▲引退球員吳永仁、魏維、柳昇耀親友團大合照。(圖/張育嘉攝)

而吳永仁目前在富邦勇士擔任助理教練,他感激球團為他們舉行這麼昌大的退休典禮,同時感激國、高中的籃球啟蒙教練,和家人們。

「三民五虎」在今天合體,吳永仁在致詞時暗示,很榮幸在其時可以碰到這批「神隊友」,吳永仁、李奇勳、田壘、周士淵與莊曉文,吳永仁感激他們讓他體味到一起拚戰拿下冠軍的喜悅。


▲左起魏維、柳昇耀、吳永仁、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鄭志龍。(圖/張育嘉攝)

相幹新聞

SBL/戴維斯左膝受傷 何時回到球場未定

SBL/自認不敷成熟 黃鎮:我像是娃娃兵



以下內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0/26085268.html

arrow
arrow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