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歲炸裂59轟的國聯MVP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季後沸沸揚揚從馬林魚轉隊洋基,10日在春訓熱身賽,終於敲出首轟,而且還是棒打大都會「漆黑騎士」哈維(Matt Harvey)。

「50轟連線」另外一名成員賈吉(Aaron Judge)說道,「我站在一壘都需要耳塞了,有夠歡聲雷動,他相中了那顆變速球,沒什麼拉打,也沒多做什麼,就純真揮棒,成績竟能把球打出右外野,真的太美好了,我對春訓和即將到來的賽季感應興奮。」

洋基終場以10:3贏下大都會,賈吉打先發第2棒,2打數敲出2安打,5局下,先發第3棒的史丹頓上場襲擊前,賈吉剛取得保送,「怪力男」史丹頓的這發2分砲,恰是洋基想看見的重砲加成效應。

史丹頓也清楚「50轟連線」的使命是什麼,「我已認識我們可以辦到什麼事,很喜悅能將球打出去,得繼續保持,能起頭對這打線增加一點破壞力是件好事。xyz xyz

賈吉客歲也扛出52轟,不外當史丹頓被問到,兩人可否在本年都寫下60轟時,史丹頓回應,「你們想到的都只稀有據,大家都知道我們的能力,然後將我們組在一起,但接下來的事誰知道呢?是有可能(60轟)啦,但那不是我們的目標,不要再問我數字跟其他相幹的事了。」

⚾️ 更多追蹤報道

美職大同盟熱身賽 日韓球員接踵出賽
我不是高中生 大谷睽違12打席敲安
xyz xyz胡智為被敲安失1分 林子偉2打數無安打
自由市場大咖 阿瑞亞塔轉戰費城領40億
李振昌遭下放 本年台將第三人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mlb-%E5%8F%B2%E4%B8%B9%E9%A0%93%E6%B4%8B%E5%9F%BA%E9%A6%96%E8%BD%9F-%E8%B3

arrow
arrow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