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Wanna One 回歸終於只剩一週了,稍早他們也公然了迷你二輯主打歌 “Boomerang” 的 MV 預告,快來看看吧!

Wanna One 於今天(12 號)午時,經過官方頻道全面釋出最新主打歌 “Boomerang” 的 MV 預告短片,連忙吸引數十萬人撫玩。

將近一分鐘的預告片裡有特寫、有霸氣實足的登場,還有成員們更成熟的新面貌;接近結尾的一小段刀群舞,更是讓人等不及看見完全 MV。xyz xyz

Wanna One 將於 19 日正式刊行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而老家 Mnet 當天也會播出他們的專屬回歸秀《Wanna One COMEBACK I PROMISE YOU》,Wannable 必然會記得鎖定直播的吧?

xyz xyz

(照片與影片來曆:YMC Entertainment)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5%80%92%E6%95%B8-%E9%80%B1-wanna-one-%E6%9C%80%E6%96%B0%E4%B8%BB%E6%8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wayneru215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